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普华永道2016财年全球营业收入创新高达359亿美元

2016年10月08日 15: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马常艳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8日讯(记者 马常艳)普华永道近日宣布,截至2016年6月30日的财务年度中,其全球网络的年度总收入达359 亿美元,以固定汇率计算,普华永道2016财年收入比去年增长超过了7%。

  发展中国家市场的收入增长更为显著,如亚洲地区收入增长10%,中国及印度的表现强劲;美国是普华永道最大的市场,受当地强劲业务表现带动,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收入增长8%。南美及中美洲地区,收入增长达9%;西欧市场保持平稳,收入增长6%。中欧及东欧市场则实现了10%的强劲增长。

  2016财年,普华永道审计业务收入达153亿美元,增长6%;咨询业务收入全年增长8%,达115亿美元;税务服务则受惠于市场并购活动频繁,财年收入达91亿美元,增长7%。

  普华永道机构网络在2016财年内,创纪录的有58,081名员工加入,当中26,780人为毕业生,整体员工数目增加7%,超过223,000人。业务强劲增长的亚洲、中欧及东欧市场人员增幅最大。此外,83%的员工表示,他们对在普华永道工作引以为豪。

  2016财年,超过一半的新入职毕业生为女性。此外,全球机构网络内晋升了665位合伙人,女性新合伙人人数连续三年增加,现已占合伙人总数的27%。

  2016财年,普华永道对全球社区活动捐赠了6,300万美元,员工参加专业服务与技能志愿者服务时数达82万小时。

  普华永道全球主席罗浩智表示:“我们的品牌、我们为员工创造的机遇、客户服务的质量,以及专注于满足利益相关者的需求,这些都是普华永道的核心价值,也是我们衡量成功的标准。2016财年,我们在全球各个市场及业务的收入增长,充份印证了我们解决重要问题,营造社会诚信的企业使命。”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