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奶粉 把控安全奶质 产品铸就成功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飞鹤奶粉 把控安全奶质 产品铸就成功

2014年10月08日 11:37   来源:凤凰网   

  作为老品牌的飞鹤,飞鹤在奶源上严格把控,飞鹤对消费着的细心关切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飞鹤乳业始终以“打造最适合中国宝宝的奶粉”为企业发展目标,为中国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飞鹤乳业为了保持奶源的优质,锁定原奶的新鲜营养成分,飞鹤在牧场管理和生产技术方面均做出重大突破。飞鹤的奶粉制造厂邻近牧场,这极大地缩短了运输距离,保证牧场原奶运送到奶粉厂的鲜奶新鲜度和质量安全。飞鹤奶粉飞鹤原生态牧场的奶牛脖子上都围着一蓝色项圈,即电子身份识别系统。奶牛进入挤奶厅时,有专门仪器扫描识别卡,记录每头奶牛的上工时间和奶量,进行精准的奶质监控。每头奶牛的详细信息,包括家史、来源地区等均记录备案。

  不仅如此,飞鹤牧场是数年前飞鹤乳业就前瞻性地开始布局奶源基地的建设。如今飞鹤牧场已实现奶源自主掌控,飞鹤牧场将严格按照“飞鹤标准”为其供应新鲜原奶。飞鹤牧场位于国际公认的最佳奶牛养殖带北纬47度上,那里是牧草生长的黄金地带。

  此外,飞鹤乳业专家提示,随着宝宝消化能力的提高,五谷杂粮、蒸蛋、肉类,鱼虾、骨头汤等食物也可以喂给宝宝吃了。这样,可以为宝宝形成不偏食的好习惯,在强健宝宝脾胃的同时,还能提高宝宝体能。飞鹤乳业经过多年潜心研究,同时甄选全球知名顶级乳品营养原料供应商,辅以高品质营养添加及高效吸收因子,形成独有的Hi-高适应性营养结构,确保奶粉配方符合中国宝宝体质特征。如今,宝宝喝了飞鹤奶粉所表现出的不上火、好吸收、营养好、睡得香等高适应性特征深入人心。2014年,飞鹤乳业更是凭借多年来深耕全产业链及高适应性研究,荣誉入选国产重点发展品牌。

  飞鹤奶粉为了让奶粉配方更接近中国母乳,飞鹤乳业多年来一直潜心研究中国母乳结构和比例,不断精进产品配方中的各种营养成分的优化配比。据了解,飞鹤乳业一直在乳品和婴幼儿营养科研方面不断作出努力,连续承担国家科研项目,如国家863项目、科技部十二五项目以及多项国家和省级科研课题等。

  不仅如此,在当今婴幼儿奶粉领域,可谓“得奶源者得天下”。飞鹤乳业从奶源的源头——饲草种植开始自主掌控奶源安全。飞鹤在北纬47——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上与专业的农业公司合作形成紧密的战略联盟,确保上游饲草的供给。同时,飞鹤乳业与专业牧业公司合作成功领办了牧场。这一纬度集中了日本 北海道 、美国威斯康星州、加拿大阿尔伯特等世界知名畜牧地区。这里降水适宜,日照充沛,土地肥沃,有着丰富优质的牧草资源,而这些都是确保奶源品质的重要条件。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为牧场的奶源注入了最天然、最纯净的健康,更为飞鹤乳业产品提供了纯天然的品质保证。可以说,前瞻性的奶源布局,让飞鹤在乳制品行业饱受奶荒问题困扰的时候能从容应对,稳健前行。

  飞鹤乳业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创新,同时也是国内乳制品行业全产业链的先导者,距离现在不久,飞鹤推出了针对不同幼儿身体的不同变化和特殊需求推出的4款新产品:均衡配方、高效吸收配方、增强抵抗力配方、益智营养群配方。早前,飞鹤乳业就与多国合作研发推出了高端婴幼儿奶粉星飞帆。但是新品是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其“细分化、针对性”的特点,也恰恰填补了目前奶粉市场的一大空白。如今,飞鹤的全新探索和国际化合作无疑树立了行业引领者的品牌形象,也为其自身奶粉全产业链建设拔得头筹。据了解,飞鹤乳业此次升级的星飞帆、超级飞帆等几大系列产品均在母乳化配方基础上引入水解乳清蛋白。据了解,水解乳清蛋白是通过蛋白酶水解技术,将大分子牛奶乳清蛋白分解为更易消化吸收的小分子片段,在保持原有营养价值的同时,可降低牛奶蛋白致敏性,更易被宝宝舒适吸收。此次升级后的产品,飞鹤乳业能满足宝宝多方面的营养需求,帮助宝宝舒适成长。

(责任编辑:段丹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