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和药业开创药企改革新模式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仁和药业开创药企改革新模式

2014年07月10日 16:07   来源:中国网   

  (本报讯2014年7月9日)据报道,江西省政府副省长李炳军视察了健康领域的著名企业仁和药业,陪同的相关领导有江西宜春市副市长谢来发,还有樟树市委书记刘安安。仁和药业方面也派出了集团领导杨文龙等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省委的视察。

  随着中国医药行业的不断发展,可持续的发展模式成为了越开越多要药企的发展方向,大家都力求进行产业的优化升级,提升产品的科技水平。仁和药业作为江西医药领域的领先企业,在医药的产业化发展方面探索多年,走出了自己独特的道路。为了企业的长远发展,江西仁和药业通过定向增发、转增等多种方成功的实现了药企的规模化和产业化经营。目前的仁和药业已经成为了一家拥有众多子公司和现代医药生产企业,控制了从生产、研发、到销售的医药生产相关产业链,开创了药企实现现代化经营的新模式。另外,仁和药业也积极的实行人才战略,从国内外的相关领域中引进大批的医药研发人才,提升了药企的科技化水平,引领了全国药企改革的方向。

  在视察期间,仁和药业的相关人员向江西省委的相关领导介绍了集团公司今年来在文化建设和药企生产经营方面的制度建设,同时也介绍了仁和药业在党建和发展战略方面取得的成果。

  仁和药业现代化的生产和研发体系在江西省委相关领导看来是令人惊叹的,在详细的了解了集团公司的新项目建设之后,李炳军副省长高度赞扬了仁和药业近年来在药企现代化改革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仁和药业的快读发展趋势得到了省委领导的肯定,集团公司的文龙董事长对各级领导的关怀表示了衷心感谢,相信仁和药业在未来的药企竞争中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

(责任编辑:杨斯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