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和药业:坚持生产“良心药”“放心药”--抚顺频道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仁和药业:坚持生产“良心药”“放心药”--抚顺频道

2014年09月16日 02:53   来源:东北新闻网   

  仁和药业是江西省的龙头企业,一直以来,该公司以其质量过硬的产品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被消费者称作“有良心的企业”。2014年6月11日,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姚亚平在樟树市委书记刘安安、市长胡江萍等市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仁和集团。姚部长通过实地调研,高度肯定了仁和药业的健康发展,赞扬了仁和集团为江西医药产业化所作出的卓越努力。

  

  曹克副董事长对记者说:“仁和集团一向以‘为人类健康服务’为宗旨,本着‘以人为本,以和为贵’的理念,坚持“精诚团结,与时俱进”的企业文化,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通过生产“良心药”“放心药”,承担起这份民族责任,致力于人类的健康事业。我们将继续努力,发扬优秀传统,继续为人类安全健康用药做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消费者普遍认可仁和药业的品牌,刘丽告诉记者:“我平时买药都是买仁和药业的药,因为感觉他们家的药没有出现过安全事故问题,公司规模大,有实力,能够保障我们消费者的安全和健康。”

  据了解,仁和药业为促进江西的经济增长,为中国的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引进了大批国内外优秀的人才,仁和药业的实力也吸引了大量高新技术人才聚集麾下,高质量的科研投入铸造了企业的辉煌,建立了研发、生产和销售三位一体的经营模式。目前,仁和集团已拥有多家子公司,从事现代医药的生产经营活动,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应,曾三次被国家八部委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责任编辑:杨斯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