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和药业上半年净利1.25亿 同比下降16%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仁和药业上半年净利1.25亿 同比下降16%

2014年08月26日 22:27   来源:中国证券网   

  仁和药业8月26日晚间发布中报,因受相关销售品种结构变化和生产成本的提升等原因,2014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利润总额1.7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2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下降了16.63%。

  公司同时公告,由于孙公司江西仁和中方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一直没有自身的经营及办公资产,随着业务量的不断扩大,原租赁的物流仓库及办公场地明显不能满足公司目前及未来发展的需要,同时也为新版GSP认证也带来了一定困难。因此,中方医药拟用自有资金5600万元购置坐落在江西樟树市中药城的药市路129号商品楼1-2层作为未来仓储及经营场所。

(责任编辑:杨斯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