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川南充市市场监管局集中销毁一批不合格烟花爆竹制品

2022年03月04日 13:0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中国质量报讯 (记者 龚志伟)为进一步严厉打击烟花爆竹生产经营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四川省南充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在该市顺庆区渔溪镇小坝子社区河坝对依法查处没收的6370件不合格烟花爆竹制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此次集中销毁的烟花爆竹,是南充市市场监管局前期查办的两起生产、销售不合格烟花爆竹案件中没收的不合格制品,属《烟花爆竹销毁安全指南》中Ⅰ类和Ⅱ类危险物品。

  销毁行动中,南充市市场监管局与公安局密切配合、统筹安排,成立了销毁工作指挥机构,制定了销毁非法烟花爆竹工作方案,设置了技术组、运输组、销毁组、警戒组、后勤组、抢险救护组等安全保障机构,由专业公司全程负责销毁工作。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