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危险化学品等15种工业品抽查不合格发现率1.6%

2021年12月15日 09:2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中国质量报讯 (记者 姚延敏)近期,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对天津市危险化学品等15种工业品开展了质量监督抽查,并于近日通报了监督抽查情况。

  此次抽查产品为水泥、危险化学品、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容器、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建筑防水卷材、机动车辆制动液、钢丝绳、建筑用钢筋、铝合金建筑型材、半导体元器件、防爆电气、农用薄膜、工业用纸及制品、防盗安全门、消防应急灯等15种,共抽查产品322批次,不合格5批次,不合格发现率1.6%。其中,抽查该市37家生产企业的80批次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容器产品,1批次不合格;抽查该市7家生产企业的10批次铝合金建筑型材产品,3批次不合格;抽查该市17家生产企业的25批次防爆电气产品,1批次不合格。其余产品在本次抽查中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