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徽阜南县燃气隐患举报有奖

2021年12月06日 09:0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中国质量报讯 (陈明浩)近日,安徽省阜南县下发《关于开展燃气行业违法违规行为有奖举报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鼓励广大群众对阜南辖区内燃气行业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投诉举报。经核查属实,将给予举报者500元至3000元不等的奖励。

  据了解,根据《通告》,该县燃气行业违法违规行为主要包括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擅自从事燃气经营活动,大罐倒小罐,非法充装、掺混二甲醚,使用超期未检钢瓶充装燃气,在不具备安全条件的场所使用、储存、销售燃气,向无证无照非法燃气经营点(户)提供经营性气源,未取得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从事液化石油气、二甲醚运输经营,建(构)筑物违规占压燃气管道或第三方施工造成燃气管道破坏,使用劣质材料或未按标准、规范施工作业存在安全隐患,改变燃气用途或盗用、转供燃气等。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