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市场监管局举办高新园区“质量管家”培训

2021年10月14日 10:1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中国质量报讯 (徐鹏飞 童羽欣)近日,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驻高新区“质量小站”的“质量管家”,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相关知识培训,推进“质量小站”建设,提高服务人员专业能力。

  “质量管家”指常驻“质量小站”,可为园区企业提供具有专业化、个性化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的工作人员,服务内容涉及质量业务咨询、质量品牌培育、质量活动策划及其他相关的质量业务协调联络等。

  本次培训涵盖质量管理、质量监督、认证认可服务、标准、计量、知识产权、特种设备安全七大类相关内容。该局各业务科室负责人结合高新区与“质量小站”进驻企业实际情况,对相关业务知识、服务内容、工作要点等进行详细介绍。

  溧水区市场监管局要求“质量管家”们加强服务意识,尽快掌握业务知识,开站后要在实际工作中贯彻“一站式”服务理念,有效促进企业质量水平提升。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