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西:重点打好“三战”激发内生动力

2021年09月10日 09:5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中国质量报讯(肖 骏)9月7日,2021年江西省“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昌市举行,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平出席并讲话。

  据介绍,江西省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将重点围绕“三战”开展好“质量月”活动。一是加强组织,打好“协同战”,做到互联网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创新和借鉴相结合、即时和长效相结合,努力在各地、各行、各业形成追求质量的强大合力。二是加强宣传,打好“舆论战”,运用全媒体开展质量专题宣传,传播质量理念、讲好质量故事,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三是加强动员,打好“阵地战”,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激发质量提升内生动力;聚焦群众关切开展活动,让群众享受“质量月”成果。

  启动仪式上,王福平向江西省检验检测认证总院授“质量服务队”队旗。在启动仪式上,还公布了2021年江西省质量品牌故事演讲大赛结果;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代表全省100家质量标杆企业宣读“讲质量、重创新、树品牌”倡议书;6家食品超市代表宣读“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书。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