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西宁:培训餐饮单位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2021年01月05日 10:53   来源:中国质量报   李书平

  近日,青海省西宁市市场监管局在前期风险评估和“绿色餐厅”创建评审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西宁市餐饮单位风险评估暨绿色餐厅创建工作专题培训。

  青海宾馆、索菲特酒店、青海大学食堂、西宁市保育院食堂等30家重点餐饮单位、59家创建绿色餐厅的89户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从风险评估暨绿色餐厅创建实际出发,邀请相关专家授课,围绕《餐饮服务行业食品安全现状》《餐饮服务操作规范》要求,结合绿色餐厅创建标准,对基础管理工作、现场管理措施、评估和改进3个主题进行了详细阐述。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餐饮单位经营者的食品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和餐饮单位的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全面提升该市餐饮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促进餐饮行业健康发展、绿色发展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