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深入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调研

2021年08月11日 14:3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中国质量报讯 (记者 姚延敏)日前,中国(天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有关负责人带队深入云账户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账户)开展调研服务工作。

  云账户作为一家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互联网企业,面向全国多家平台企业和数千万名个体经营者提供秒批办照、身份核验、业务分包等多种服务,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61位。

  在本次调研中,云账户市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经营理念、发展历程、主营方向、研发投入、扶贫攻坚和未来规划等,让调研组全方位多角度了解该公司的发展情况与整体水平。

  调研组成员与云账户市场部、财务部成员就公司知识产权工作情况与知识产权需求进行交流座谈。在交流过程中,调研组认真倾听该公司对知识产权方面的需求,并围绕专利预审中的实际问题展开深入探讨。据悉,中国(天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预审通道开通后,云账户成为第一家享受该知识产权中心快速预审服务的企业,通过快速预审通道云账户仅用42天便获得首件发明专利授权,提升了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势。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