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为美容充值2万元 想退费却来了纠纷

2019年06月17日 13:37   来源:南昌晚报   

  为美容充值2万元想退费却来了纠纷

  南昌晚报讯 周剑 全媒体记者 魏泰然 周西月 预付了2万余元办理了美容卡,却一直预约不上相关服务,提出退还卡内余额,店家却表示更换了经营者概不负责,这让市民杨女士很苦恼。经过南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调查,该店的转让合同有约定相关消费纠纷由现经营者负责,该店经营者最终也同意退还杨女士卡内余额14897元。

  据杨女士介绍,她于2018年7月在南昌县玺悦城“嘉尚美容美发店”办理美容保养卡一张,卡内预存20000余元,之后便预约了美容保养等相关服务,前期美容店服务周到,让杨女士非常满意。然而今年3月,杨女士几次与美容店预约消费服务,均被店员以店面装修等各种理由搪塞,延后美容保养等相关服务。当发现自己多次预约不到服务后,杨女士向美容店申请退还卡内余款,但对方拒绝了退款要求。

  杨女士无奈,只好向南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反映。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了解发现,该店的经营者已经更换,这可能是对方不肯退费的原因。 “美容店原经营者(法人代表)沈某已将该店的经营权转让给现在的经营者徐某,而徐某表示消费者在原经营者沈某手上办理的预付卡,预付卡退款责任应由原经营者沈某履行。” 工作人员查看了双方签订的转让合同后,发现合同中写有相关条约,明确约定出现消费纠纷必须由本店经营者负责。

  最后,经过当地市监部门工作人员的耐心调解,美容美发店同意退还杨女士预付卡余款14897元。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