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助力湖北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胜利 一局装饰青年开展援鄂行动

2020年06月01日 15: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日讯 今天,中建一局装饰公司团委联合公司人力资源部和党群工作部联合开展了装饰公司总部“青年大学习之安全卫生防疫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答题内容包括疫情防疫卫生安全知识和青年大学习相关内容,引导广大总部员工理解当前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基本策略和重点举措,加强员工心向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装饰团委也将不断提高公司青年员工“青年大学习”参与率,引导青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把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作为重要发力点!

  据悉,公司党群工作部将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员工送出来自湖北省因疫情期间滞销的特殊农产品,助力湖北省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两场硬仗。( 张佳琳)

(责任编辑:苏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