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西翼城县工商和质量监管局5项农业地方标准通过专家审查

2018年09月05日 09:12   来源: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李建慧 贾 静 记者秦海峰)近日,山西省翼城县工商和质量监管局会同翼城县农业委员会组织市、县有关专家组成地方标准审查组,对翼城县农业委员会提出并起草的《大樱桃生产技术规程》《旱地小麦高产优质高效栽培技术规程》《水地小麦高产优质高效栽培技术规程》《春玉米生产技术规程》《草莓生产技术规程》5项农业地方标准进行了审查。

  专家审查组听取了标准起草单位的编制说明,对标准文本内容逐条逐款的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提出了严谨专业的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以上5项标准符合我国现行法律法规,标准内容科学、合理,具有较强的适用性和可操作性,便于生产推广应用,同意通过审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这5项农业地方标准审查通过,推动了全县农业标准体系的建设,对于指导全县农业生产,提高粮食增产率和水果种植技术水平,加快全县农业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