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双11”种草| 告别审美疲劳 哪些高颜值家电值得放进购物车?

2018年10月24日 09: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双11”又要到了,全民购物狂欢,剁手买买买肯定少不了。然而在“爽了一把”之后,面对堆积如山的“战利品”,不少网友也表示压力山大——功能不全、颜值不高,只买了个便宜。

  怎么破除“双11”的购物魔咒,买到高颜值还好用的家用电器来点缀生活?国民家电品牌格兰仕的一系列产品值得“安利”。

  格兰仕,这一家集厨房电器、空调、冰箱、洗衣机等生产于一体的家电品牌,已具有40年发展历史。近年来,格兰仕推出了一系列高颜值且极具个性的产品,成为了品质生活的代名词。

  R60蒸烤炉

  市场参考价格:?4999

  8秒极速出蒸汽, 198个热风道强力循环,360℃高温热风包裹...... R60蒸烤炉作为格兰仕迷你烤炉之一,凭借全新蒸烤烹饪体验,堪称“空间魔法师”。

  在外观和功能设计方面,R60以高颜值和高性能令人倾心。顶置操作面板采取15°完美视角,无需弯腰就能完成操作。下拉式开门,娇小身材放置于厨房、客厅都毫无违和感。

  UOVO微波炉

  市场参考价格:?2999

  圆形的微波炉你见过吗?作为微波炉行业的引领者,UOVO是格兰仕在微波炉外形上的独创。

  外观的华丽流线,完美的机身设计将弧形的流畅展示无遗。圆润的一体设计,不仅突破了微波炉发明以来的方形传统,在使用上也更符合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习惯。

  目前,格兰仕已推出了4个经典色系的UOVO微波炉,充满科技感的外观,总有一款能征服你。

  WaKOO复古冰箱复古冰箱

  市场参考价格:?1699

  在大多数冰箱堆叠功能、往高大上方向发展的时候,格兰仕推出了WaKOO复古冰箱,复古的造型、绚丽的配色,让人感觉非常惊艳。

  该系列冰箱将极简而复古的美学主义融入家电美学中,赋予现代家电全新的美学定义。超高颜值和时尚百搭的外观适用于单身公寓、客厅、卧室、书房、宿舍和办公室等各种空间。

  格兰仕迷你洗衣机

  市场参考价格:?3199

  初见该系列3KG迷你滚筒洗衣机的人,心都为的造型萌萌的造型融化了。时尚香槟及蔷薇红的配色打破了洗衣机白、银、灰的单调色彩,圆润小巧的设计浑然一体,给人无限的亲和力。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该系列洗衣机拥有银离子除菌、高温煮洗、强劲水流自动清洗等多种清洁方式,特别适合孕妇、孩子使用。

  格兰仕唯爱系列洗碗机

  市场参考价格:?2999

  新生活,怎么能不尝试新事物?近年来,洗碗机正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喜爱。

  作为一台“省事”的洗碗机,格兰仕唯爱系列洗碗机也是厨房里的“颜值担当”。黑白的色调搭配,3层钢琴烤漆彩喷,打造厨房简约美学设计。

  呆萌的外表之下,是强大的洗碗能力。虽然尺寸只有410mm宽,430mm高,400mm深,却拥有38项专利,包括5项发明专利,更加胜任中国家庭餐具的清洗。

  “双11”的到来, “格兰仕40周年嘉年华好柿成双”活动迎来了一大波优惠,打折、直减、满减、半价……购买高颜值家电装点生活的最佳时机来啦!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