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40岁的国民家电频频“刷脸”,格兰仕的哪一面最打动你?

2018年10月12日 18: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9月28日,格兰仕迎来了创业40周年。近几个月,格兰仕在网上频频“刷脸”,公众从不同的角度,也感受到了这家国民品牌的独特魅力。行业大拿、俏皮可爱、锐意进取......哪一个格兰仕才是你的最爱?

  “行业大拿”格兰仕

  8月起,中国空调、厨电、洗碗机等多个行业论坛陆续召开,格兰仕凭借卓越的产品创新和制造能力,先后斩获大奖。

  8月22日,格兰仕空调斩获2018—2019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品质消费卓越品牌”;8月23日,格兰仕拿下2018中国厨电高峰论坛“2018年中国微蒸烤行业卓越品牌”;9月10日,格兰仕荣获2018年度中国洗碗机行业“消费普及创新品牌”。

  另外,格兰仕普罗旺斯空调、R60蒸烤炉、W3A1G1台式洗碗机和CXW-210-C5102Z油烟机等一大波品质家电斩获了行业大奖,也进一步刷新了格兰仕作为“行业大拿”的品牌形象。

  专注制造来40年的格兰仕,从微波炉“单打冠军”渐成集空调、冰箱、洗衣机、厨房电器为一体的全球综合领先家电集团,不断引领着家电行业的创新发展潮流。

  俏皮可爱的格兰仕

  2015年3月28日,格兰仕为全球格兰仕人和热爱格兰仕的用户、客户启用了一个共同的名字——西红柿,从来不请明星代言人的格兰仕,萌萌哒西红柿形象照样“圈粉”无数。

  搞笑、卖萌、发福利!在格兰仕40岁生日到来之际,连月来,“西红柿”四处出击,微博抽奖、微信红包、抖音视频......哪里有年轻人们,为格兰仕代言的“西红柿”便玩到了哪里。

  对于消费者来说,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产品,才能真正打动他们的心。9月份以来,格兰仕面向全国启动了“格兰仕40周年嘉年华·万事如意特惠月”,全民928红包、半价购买高端产品、史无前例的“天天向上明星套餐”......格兰仕通过上亿元真金白银的投入回馈全国2亿西红柿粉丝,引起了市场的热烈反响。

  买到了好产品还能省到钱,这样的格兰仕怎能不爱?

  人气爆棚的格兰仕

  9月9日,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天天向上》走进新疆塔城,格兰仕一系列高端厨房电器完美还原了众多边疆美食的诱人味道,让明星嘉宾们口水直流、叹为观止,汪涵更是惊呼“简直了!”

  本次节目,也让全国的观众直接感受到了格兰仕产品的独特魅力,网友们纷纷在微信、微博、抖音等最流行的媒体平台上晒出了与格兰仕产品的合影,热度经久不衰。

  在人民日报中央厨房给全国人民做的中秋大餐视频当中,使用的就是格兰仕的微波炉、微蒸烤一体机等多个产品,这也对全国网友进行了一轮实力“种草”。

  好的品牌,怎么能不受欢迎?在9月28日“广东品牌之夜——我最喜爱的广东品牌”颁奖盛典上,凭借着出众的产品体验和品牌亲和力,格兰仕斩获了“我最喜爱的广东十大品牌”,从一个侧面生动诠释了格兰仕品牌在消费者中的超强影响力。

  不忘初心的格兰仕

  做500强重要,做500年更重要。

  9月28日,40年格兰仕,又站上了新起点!格兰仕在顺德总部举行了一场梦想接力赛,新一代格兰仕人向“百年企业 世界品牌”目标奋勇前进。

  格兰仕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梁昭贤表示,“格兰仕的愿景,是打造全球技术综合领先的一流企业,在未来代表中国领先的品牌。”

  “努力,让顾客感动!”40年来,格兰仕以用户为中心,不断研发研发新品、降低能耗、提升使用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物美价廉的家电,让亿万家庭带来了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其实,无论是“行业大拿”的高大上,还是俏皮可爱的亲民形象,都是格兰仕40年扎根制造业发展的缩影。随着新的40年征程的开启,相信格兰仕也将给全球消费者呈现一个更加生动、更受尊重的国民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