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油烟机技术迎来新突破 格兰仕智能洗功能大揭秘

2018年09月07日 14: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9月5日,格兰仕智能洗油烟机在京东进行新品首发,该智能洗烟机是格兰仕创业40周年纪念款产品,在自清洁方面带来了全新突破。

  智能洗,开启厨房新净界

  我们在挥洒厨艺的时候,烟机会吸走升腾的油烟,但是却逃不过油污的侵袭。据中怡康时代调查显示,61.3%的用户有烟机清洗的困扰。格兰仕智能洗油烟机,一键启动即可告别厨后清洗的难题,开启厨房新净界。

  格兰仕智能洗将热力融化油污和高温清洗两种模式有机融合,从而获得较高的洗涤效果。先用红外线的加热功能使蜗壳温度达80℃,将藏匿在烟机内部的油污软化成为液体。随后,以110℃的高温蒸汽喷洗,通过喷嘴的精准定位,对风轮,蜗壳全面清洗,蒸汽喷洗8分钟,每隔12s点喷一次,共点喷多达40次。360°无死角喷淋,加上高压、高温的双重作用,将油污、细菌等一网打尽。同时,清洁过后还有3分钟烘干功能,保持了烟机内部的清爽和干净。

  近吸直排,拢烟好帮手

  当然,美好的厨房体验少不了无油烟带来的幸福感,一台好的烟机,当然少不了一个动力十足的电机加持。

  格兰仕此次推出的智能洗烟机C5102Z有着强大的内“芯”,创新蜗壳和电机设计,让烟机搭载着高效吸烟和超低音的体验。其中,最大风量达16m?/min,320Pa大压力,烟机吸排强劲有力。四点一线的近吸直排系统,油烟不拐弯,实现畅排无阻。新升级挡板,如跑车般敞篷式开启,900mm超宽的拢烟巨幕,更大拢烟面积,防止油烟扩散和外溢。

  惊艳外观,智能加分

  当智能化成为发展主流,其带来的便利性不言而喻。格兰仕智能洗油烟机C5102Z融入智能体感功能,关机状态也可挥手调控风量,即使在手脏情况下也能掌握油烟状态。在外观上,智能洗烟机表里如一,优雅黑晶镜面,一见倾心,犹如一颗璀璨的星,成为厨房的焦点。在按键设计上化繁为简,功能一目了然。简洁的外观造型,能完美融入不同的厨房设计,营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除此之外,柔和的灯光,多重油烟分离,易清洁结构等人性化设计,更使格兰仕智能洗油烟机的幸福感倍增。

  格兰仕助力厨房体验升级

  格兰仕创业40载,始终关注产品带给用户的体验。强劲吸力保护用户的健康,智能化的便捷舒适体验,自清洗功能一劳永逸地解决烟机清洗的痛点,从消费者的习惯入手,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提升用户在烹饪中的幸福感。

  2018年,格兰仕厨房电器也在SI形象上进行升级,通过厨房场景的构造,将消费者带入厨房烹饪中,使其在购买产品时充分体验在家的感觉。在智能体验上,联动油烟机、燃气灶、洗碗机等产品,打造一体式的智慧厨房,持续提升用户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助推中国厨房的体验再次升级。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