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飞电器: 重整程序正在进行

2018年06月13日 07:27   来源:广州日报   张露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露)近日,从阿里拍卖平台得知,新飞全系品牌——新飞电器、新飞家电、新飞制冷器具三家公司的全部股权将于2018年6月28日10时~29日10时(延时除外)于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活动,起拍价为4.5亿元。

  本次拍卖系通过拍卖标的的方式确定新飞公司适格重整投资人,竞买人竞价成功后即成为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河南新飞家电有限公司以及河南新飞制冷器具有限公司的适格重整投资人。同时,新飞电器名下部分土地、房产及建筑将于7月5日开始拍卖,起拍价1.15亿元。据相关部门清算,新飞电器名下全部的低值易耗品(办公用品)、房屋、土地、机器设备、电子设备以及模具等总资产为5.65亿元,加价幅度均为500万元。

  针对近期关于新飞即将破产清算的消息,新飞电器在微博上发布公开信表示,公司没有破产清算,其重整程序正在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

新飞电器: 重整程序正在进行

2018-06-13 07:27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