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石药业公开招股 拟募资逾20亿港元

2019年02月13日 16:27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港股第六家生物医药公司即将上市,2月13日,基石药业在中国香港召开全球发售股份的新闻发布会,拟2月26日登陆港交所,股份代号2616。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基石药业拟发行股份约1.86亿股,发售价格介于每股11.10港元至12.80港元之间,每手500股,假设每股发行价为11.95港元,公司计划募集资金净额20.67亿港元。

  其中,预计约6.2亿港元(约30%)分配至公司核心候选产品;预计约8.27亿港元(约40%)投入到管线中其余八种临床及IND阶段候选药物;预计约4.13亿港元(约20%)用于研发管线中其余五种候选药物以及研发和寻求新候选药物的许可提供资金;剩余资金为公司营运资金和其他用途。

  公开资料显示,基石药业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生物制药公司,专注于开发及商业化创新肿瘤治疗及分子靶向药物。截至目前,公司已经建立了14种肿瘤候选药物的肿瘤科管线,此前公司经历了两轮融资,累计募集资金约4.12亿美元。

(责任编辑:徐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