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官宣了!雷军证实金立原总裁卢伟冰加入小米

2019年01月02日 2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2日电 金立原总裁卢伟冰的去向终于落定:2日晚间,小米创始人雷军发布微博表示,欢迎卢伟冰加入。据媒体此前消息,卢伟冰将入职小米,担任副总裁,负责海外市场。

  雷军微博截图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卢伟冰本人此前也亲口证实,会加入小米,具体负责将来以官宣为准。

  近日,金立手机因爆发资金链危机成为舆论焦点。不过早在危机爆发前,卢伟冰已离开金立,创办深圳市诚壹科技有限公司。工商信息显示,诚壹科技成立于2017年6月28日,卢伟冰是诚壹科技创始人兼CEO,公司注册资本1800万元。

  不过诚壹科技仍与金立集团有着密切关联。天眼查信息显示,诚壹科技前身为金立手机海外事业部,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持有该公司24%的股权。(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官宣了!雷军证实金立原总裁卢伟冰加入小米

2019-01-02 2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