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智能电阻焊接联合实验室落户广州

2018年12月12日 17:26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智能电阻焊接联合实验室落户广州

  12月11日,“国际金属先进连接技术亨龙论坛”在广州从化举行。论坛上,智能电阻焊接联合实验室正式揭牌,为研究探索智能电阻焊接技术提供了新平台。

  来自国内外知名大学的专家在论坛上围绕当前金属连接领域的热点、前沿问题以及基础理论与应用技术展开深入交流,来自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家电、低压电气、压缩机等行业的200多名专家、企业家参加了会议。

  智能电阻焊接联合实验室在论坛上正式揭牌。该实验室由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哈尔滨工业大学)与广州亨龙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创办。据了解,经过20多年的发展,在从化崛起了一座占地54000多平方米的节能环保高端焊接装备研发制造基地,其引领智能焊接制造,展示了新一代电阻焊接技术及无铆钉铆接等行业先进工艺。(全媒体记者肖桂来)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智能电阻焊接联合实验室落户广州

2018-12-12 17:26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