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孟晚舟获保释 华为:期待美加及时公正的结束这一事件

2018年12月12日 07: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2日讯  连日来,加拿大当局以美国要求为由拘押华为公司CFO孟晚舟一事引发舆论高度关注。据悉,当地时间11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继续举行对华为CFO孟晚舟女士的保释听证,听证会上,孟晚舟获准有条件保释,需交1000万加元保释金,其中750万加元现金,另有5名保释人。

    针对11日听证会,华为发布官方声明称,“我们相信加拿大和美国的法律体系后续会给出公正的结论。正如我们一直强调的,华为遵守业务所在国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包括联合国、美国和欧盟适用的出口管制和制裁法律法规。我们期待美国和加拿大政府能及时、公正的结束这一事件”。

  华为官方声明如下:  

  我们的CFO孟晚舟女士近期在被加拿大当局代表美国政府暂时扣留之后,今天法庭做出判决,同意保释。我们相信加拿大和美国的法律体系后续会给出公正的结论。正如我们一直强调的,华为遵守业务所在国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包括联合国、美国和欧盟适用的出口管制和制裁法律法规。我们期待美国和加拿大政府能及时、公正的结束这一事件。

  The Canadian authorities have agreed to release our CFO, Ms. Meng Wanzhou, on bail following her detainment on behalf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We have every confidence that the Canadian and US legal systems will reach a just conclusion in the following proceedings. As we have stressed all along, Huawei complies with all applicable laws and regulations in the countries and regions where we operate, including export control and sanction laws of the UN, US, and EU. We look forward to a timely resolution of this matter.  

  华为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

孟晚舟获保释 华为:期待美加及时公正的结束这一事件

2018-12-12 07: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