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海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是未来十年最重要市场趋势

2018年04月19日 10: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华为IT产品线营销副总裁黄海霖。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9日讯 如今,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一系列技术创新形成了一股IT新力量,对于IT基础设施价值提出了新的要求,华为IT产品线营销副总裁黄海霖对此表示,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是未来十年最重要市场趋势,华为将抓住技术落地这一关键,因“业”制宜,切实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帮助客户创造商业价值。

  黄海霖表示,IT基础设施的关注点已经从原先的如何有效提高资源的利用率转到如何支撑未来业务的发展,从成本效用转到价值创造。华为则秉承“智IT、慧未来”的理念致力于携手客户、合作伙伴一起打造一个业务创新的共同体,将创新解决方案与各行各业的实际场景相结合。

  目前,华为IT解决方案在政府及公共事业,运营商,公共交通,金融,零售等领域都得到了广泛应用,“华为提供的政务云解决方案通过一号申请、一窗申办、一网通办的方式给客户带来价值。意大利电信通过部署华为全闪存解决方案,使得客户在容量不变的情况下,所需的机柜由原先55个减少到9个,电费减少了82%,空间占用率减少82%,维护人员减少了50%,整体OPEX下降73%,同时存储性能提升了55%以上。” 黄海霖介绍称。

  黄海霖提出,华为IT产品线致力于用芯片、架构、AI等技术加速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进程,而这也是未来十年最重要的市场趋势。对此,华为将基于对产业发展趋势的把握、对客户需求的深入理解以及持续的研发创新,以“平台+生态“的战略携手客户与合作伙伴持续创新,共享智能世界带来的丰收果实。

  黄海霖透露,在未来的技术方面,想通过创新的技术和更好的客户体验来提升我们客户整个满意率。在计算领域, 华为会继续落实“无边界计算”的战略,在底层芯片技术、加速部件以及工程能力方面实现端到端的优化。全面云化角度上,实现更好地混合云的战略。在存储领域,在2018年会全面更加坚定地推行全闪存化、全面云化和全面智能化。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黄海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是未来十年最重要市场趋势

2018-04-19 10: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