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浙江省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不合格豆奶饮品风险控制情况

2021年11月05日 17:2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浙江省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省抽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28期)显示,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1年第37期),涉及昆山润华商业有限公司宁波北仑分公司。

  (一)抽检基本情况

  昆山润华商业有限公司宁波北仑分公司销售的标称杭 州 鸿 光 浪 花 豆 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豆奶饮品,菌落总数、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宁波海关技术中心。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8月25日向昆山润华商业有限公司宁波北仑分公司送达了编号为GC21330001301130579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企业购进50袋,已销售50袋,现场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李冬阳)

精彩图片

浙江省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不合格豆奶饮品风险控制情况

2021-11-05 17:2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