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烹协响应“三保”行动:推出餐饮企业应对疫情防控线上公益培训

2020年02月12日 11: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2日讯 为切实做好餐饮企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确保餐饮企业在疫情期间经营服务的安全,积极响应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启动“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系列行动,中国烹饪协会联合中安汇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暨中安餐饮网,在中国经济网的支持下,共同研发了《食品餐饮企业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培训课程》。

  据悉,该课程是根据商务部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的《关于印发零售、餐饮企业在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经营服务防控指南的通知》等文件的要求为指导原则,并由行业内专家针对疫情的实际情况进行审核把关,指导性地为食品餐饮企业提供的免费公益课程。

  在积极配合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了给食品餐饮企业和从业人员提供帮助和减轻压力,充分利用疫情期间停业歇业的时间,加强企业和员工自身的业务技能培训和职业素养的学习培训,为疫情过后重新开业做好充分的准备,也进而为疫情过后企业的正常经营打下更好的基础。《食品餐饮企业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培训课程》分为新型冠状病毒概述;餐饮企业在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经营服务防控指南;零售企业在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经营服务防控指南;4、食品生产企业应对疫情的措施;5、公共场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措施五部分。

  课程设置针对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学员的特性,精炼学习内容,将零散的碎片知识整体化,以线上学习的形式呈现。并由有多年食品安全培训经验的中安食品安全培训网专职讲师授课,帮助学员了解在食品生产经营服务过程中,如何正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掌握疫情防控措施的基本技能。(识别课程下对应二维码即可报名学习)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中烹协响应“三保”行动:推出餐饮企业应对疫情防控线上公益培训

2020-02-12 11: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