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河北“最美农安卫士” “优秀农安卫士”揭晓

2019年11月13日 14:08   来源:海外网   

  11月12日,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发布了2019年度河北省“最美农安卫士”选树工作结果,授予7名同志2019年度河北省“最美农安卫士”和37名同志“优秀农安卫士”称号。

  本次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主办,是为落实河北省大力发展质量农业的工作要求,旨在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选树活动,将平时默默无闻,埋头苦干的农安人,推向社会,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领域营造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河北省新时代河北农安人的精神风采。

  据了解,获得“最美农安卫士”和“优秀农安卫士”称号的同志,是长期奋战在农安工作一线的广大监管、检测和执法人员的优秀代表。他们政治坚定、爱党爱国、廉政勤政、爱岗敬业、技能优异、素质过硬、勇于奉献,在监管体系建设、标准化生产、农安县创建、全链条监管、全程可追溯、诚信体系构建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为河北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保障全省农业产业健康发展和农产品消费安全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活动号召全省广大农安工作者要以“最美农安卫士”为榜样,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大力发展质量农业、科技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并将大力宣传“最美农安卫士”先进事迹,讲好“最美”故事,传播“最美”声音,充分展示新时代河北农安人的精神风貌,在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形成尊重先进、爱护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投身农安监管的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苏风亭)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河北“最美农安卫士” “优秀农安卫士”揭晓

2019-11-13 14:08 来源:海外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