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达能全球高级副总裁帕斯卡尔:消费已成中国经济重要推动力 食品健康需求明显

2018年11月05日 20: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5日讯(记者 王城 韩肖)11月5日-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参展商代表,达能全球高级副总裁帕斯卡尔·德彼得里尼(Pascal De Petrini)在做客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访谈间时表示,中国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市场活力,消费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他认为,随着消费升级提速,中国消费者越来越重视食品饮料的健康和营养属性。对此,达能集团将不断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世界各地的优质进口产品,满足消费者对健康食品的消费需求。

  

  达能全球高级副总裁帕斯卡尔·德彼得里尼(Pascal De Petrini)。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城摄 

  帕斯卡尔表示,达能是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批外企之一。目前,中国已经成为达能全球第三大市场。在他看来,达能在中国市场的稳步发展得益于改革开放以来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近年来中国商业环境不断改善、商业规则不断规范、商业治理不断加强,法治环境更加规范。商务、税务等政府部门服务效率提升、服务意识不断增强,这些都为外资企业在中国经营发展提供了更好的外部环境。

  “中国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活力,随着消费升级提速,中国消费者越来越重视食品饮料的健康和营养属性”,在帕斯卡尔看来,中国消费者关于营养、健康膳食的意识在不断提升,这与达能“饮食与健康革命”的企业理念十分契合。在此基础上,达能将继续致力于支持中国消费者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

  对于参展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帕斯卡尔表示,“进博会”将会进一步促进中国的消费升级。“进博会”不仅为中国带来了世界各地优质的进口产品,同时也展现了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拥抱经济全球化和自由贸易的决心。达能将抓住这一机遇,把健康的饮食理念传递给中国消费者,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美好、健康生活追求。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达能集团展位。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韩肖摄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