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飞鹤乳业、君乐宝、澳优上调业绩目标

2018年05月28日 07:20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涂端玉)在日前举办的“5.28中国宝宝日”倡议活动上,飞鹤乳业总裁蔡方良透露,今年1~4月飞鹤总体业绩同比增长近60%,已超计划完成“百亿目标”第一阶段任务。

  就在上周,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包括建设优质奶源基地、修订提高生鲜乳等“国标”在内的多项措施。此消息一出,国内乳企都备受鼓舞,业界估算,婴幼儿奶粉市场将新增700亿元空间,竞争优势会持续向中外资大品牌集中。

  奶粉市场“国货”销售业绩一路飙升。数据显示,2017年伊利奶粉业务板块销售额超过60亿元,圣元实现了35亿元的销售额,健合集团的奶粉销售额也超过35亿元。中国奶业协会会长高鸿宾表示,预计“国货”在奶粉市场中的占比还将不断上升,今年有望超过70%。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