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城老字号推“高考生优先就餐”服务

2017年06月06日 09:43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记者胡笑红)又逢高考,京城的老字号名店纷纷行动,为考生家庭提供便利,缓解考生压力。

  记者在老字号名店又一顺了解到,今年又一顺不仅继续开辟考生就餐专用区,而且还会在高考当天备下绿豆汤等绿色饮料免费送给考生家庭。

  距离师大二附中200米左右的同春园,不仅推出了考生休息、就餐专用场地,而且还会根据考生家庭预订的就餐时间,提前起火,让考生吃上不凉不烫的可口餐。

  同春园叶经理告诉记者,今年他们根据往年来考生家庭提出的建议,按照预订就餐时间适当提前备菜上桌,按照家长的意思尽量为考生争取到更多的休息和调整时间。”

  此外像鸿宾楼、肉宛、烤肉季、曲园酒楼等老字号名店都纷纷为考生家庭就餐开绿灯,推出了“考生优先就餐”的服务。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