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科信中心推出《食品安全传播指南》中文版正式上线

2017年05月03日 11: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食品安全传播指南》中文版与英文版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3日讯 今日由科信食品与营养信息交流中心翻译,国际食品信息委员会(IFIC)推出的《食品安全传播指南》正式上线,并提供相应下载链接。

  科信中心在官网发布消息称,食品安全是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目标。在食品生产的整个过程中,包括生产者、运输者、批发者、零售者、管理者以及消费者都在努力的追求食品安全。然而,食品安全没有零风险。科信食品与营养信息交流中心深感食品安全信息交流的重要性,通过与国际食品信息委员会(IFIC)的深入交流,决定将Food Safety: A Communicator’s Guide to Improving Understanding (Guide) 翻译成为中文版本《食品安全传播指南》。同时,将《指南》的中文版与英文版同时上传到官网,希望为每一位食品安全的工作者提供帮助。

  据了解。“科信食品与营养信息交流中心”(China Food Information Center, CFIC),于2014年7月21日由民政部正式批准成立。该中心是由陈君石院士等发起成立的一个民办非企业、非营利性的食品安全、营养与健康信息交流与传播机构,旨是搭建民间的政府、媒体、专家、行业与大众之间食品安全、营养与健康的信息交流平台。

  《食品安全传播指南》下载链接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