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6中国(国际)食品产业发展论坛在上海召开

2016年10月24日 09: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中国(国际)食品产业发展论坛现场。中国经济网记者韩肖/摄

  中国经济网上海10月24日讯(记者韩肖)今日,2016年中国(国际)食品产业发展论坛在上海召开,会期共计两天。本届论坛主题是“实施品牌战略 促进产业升级”,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光明食品集团承办。

  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本次论坛将以政策剖析、数据发布、行业报告、案例分享等为主要内容,通过主旨演讲、经验交流、重点讨论、品牌展示等形式,国内外食品企业嘉宾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围绕主题深入探讨实施品牌战略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产业升级之间的关系,探讨品牌发展路径,交流品牌建设经验,提高食品企业对国家品牌战略相关政策的认知,提升企业品牌发展意识和创新品牌发展能力。

  作为国务院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工信部主题活动,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光明食品集团所属的百年橄榄油世家翡丽百瑞赞助的“中食协2016消费者喜爱的食品品牌调查活动”结果将于今日下午的活动中揭晓。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石秀诗、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曹树民出席论坛。中国汇源果汁集团执行总裁于洪莉、益海嘉里油脂总监、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涂长明等嘉宾做了主旨发言。光明国际·益民集团、雀巢、光明(食品)集团、亿滋国际、李锦记国际控股、汇源果汁、加多宝、泸州老窖 、伊利、青岛啤酒、京东、SPAR、沃尔玛、双汇集团 、首农集团、恒顺、旺旺、辉山乳业、飞鹤乳业、五得利、西王集团、西凤、白象、水塔、石羊集团、燕之坊、双鱼、三元、喜之郎、五丰黎红、花冠、雨润、太太乐、天博食品、嘉士利、桂花鸭、金宫、易瑞生物等知名食品企业负责人及汤阴县、隆尧县、白水县、弥勒市等政府领导,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渭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济宁食品工业开发区管委会的负责人,以及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中国网、中国经济网、新浪网、腾讯、搜狐、中国消费者报等媒体参加了此次论坛。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