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四届中国-意大利食品安全对话下周在京举行 

2016年10月21日 20: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1日讯 (记者 史博超)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与意大利驻华大使馆联合主办,中国经济网、中国意大利商会和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共同承办的“第四届中意食品安全对话”将于10月25日在京举行。此次会议的主题为“意大利和中国一起为食品安全而努力”。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食监三司司长王红,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将出席会议并致辞。意大利卫生部官员、研究机构、以及知名企业代表与同样在食品安全领域工作的中国政府官员、行业专家、以及企业家将重点围绕食品安全风险预警和与公众沟通的管理方法展开交流和探讨。 

  据悉,“中意食品安全对话”活动至今已举办三届,对话旨在为两国政府间、政府与企业之间、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流搭建平台,以更好地促进中国和意大利在食品安全法律政策、安全技术和监管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