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一天10万份冰淇淋 Uber“全球冰淇淋日”的狂欢

2016年07月18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 日前,作为一年一度最受喜爱的Uber(优步)全球营销活动之一,“Uber全球冰淇淋日”今年在全球范围内继续添加创意项,出动了海、陆、空各种交通方式作为运送冰淇淋的工具,为全球用户带来独特而富有创意的体验。

  今年在中国,活动当天全国共有超过40万人次尝试“一键呼叫Uber冰淇淋”,是去年参与活动人数的10倍,而Uber当天在全国范围内共送出超过10万份冰淇淋。

  一天送出超过10万份冰淇淋

  据了解,今年,Uber全球冰淇淋日参与的全球城市已由去年全球约300个城市增加至超过400个城市。北京时间7月15日上午11时上午,中国共有40多个城市共同上线各种形式的“冰淇淋专车”,活动当天全国共有超过40万人次尝试一键呼叫Uber冰淇淋,是去年参与活动人数的10倍,而Uber当天在全国范围内共送出超过10万份冰淇淋。

  每一年的全球冰淇淋日,Uber都致力于以极大的创意,并联合优质的冰淇淋品牌来使世界各地的用户获得特别的冰淇淋体验。

  今年在中国的40多个城市,Uber除了联手哈根达斯等10个冰淇淋品牌联合推出定制版冰淇淋,还在多个城市推出了与本地冰淇淋品牌合作的冰淇淋,例如在宁波与大熊手工棒冰一起打造童年回忆,青岛与Trast合作推出常温20摄氏度的冰淇淋,大连推出24只“北极虾冰淇淋”。

  打开Uber App,像打车一样“打”来冰淇淋,离用户最近的一辆冰淇淋专车将会把冰淇淋送到用户的面前。这依然是传统并深受用户喜欢的方式“一键呼叫”冰淇淋,只是在今年,运载冰淇淋来到用户面前的可能是无人机、单车、摩托车等各种各样的交通工具。

  爱心冰淇淋与公益的首次结合

  今年在中国,Uber冰淇淋日首次与慈善活动结合,给更多高温作业人员。在西安、杭州等城市的环卫工人、建筑工人们尝到了人生第一份哈根达斯冰淇淋;

  在7月15日Uber全球冰淇淋日,在厦门,厦门团队所有员工自发捐赠一天收入及所有冰淇淋收入所得给予厦门宠物机构;而在沈阳及天津的Uber冰淇淋大使们分别给沈阳自闭症康复中心和天津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雪糕。

  这次也是Uber冰淇淋日在中国首次与慈善活动结合,向城市的高温作业群体传递“冰凉的暖意”。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

一天10万份冰淇淋 Uber“全球冰淇淋日”的狂欢

2016-07-18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