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工商联合全聚德查假烤鸭 3家门店查获了假冒袋装烤鸭

2015年12月26日 07:34   来源:京华时报   

  

  工商执法人员查获假冒“全聚德”袋装烤鸭。京华时报记者 欧阳晓菲 摄

  昨天,西城工商分局联合全聚德在大栅栏周边打假,在3家门店查获了假冒“全聚德”袋装烤鸭。

  当天下午,西城工商分局联合全聚德打假人员,对大栅栏商业街、煤市街等周边地区开展突击检查。在大栅栏商业街的一家小超市,执法人员发现该店所销售的部分“全聚德”袋装烤鸭存在问题。这些烤鸭从外包装上来看,其商标使用以及产品包装均与正品完全相同,但没有防伪标识。该店店主称,这些烤鸭都是别人送货上门的,卖的时候也按正品的价格卖。执法人员随后将这些问题烤鸭暂扣。

  当天,执法人员在大栅栏周边3家门店共查获69只烤鸭及带有“全聚德”商标字样的包装袋。执法人员表示,将开展调查,依法处罚售假商家。

(责任编辑:段丹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