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奥利奥失宠吃货:怪我们咯?

2015年08月28日 07:39   来源:北京日报    石微

  

  三年前奥利奥饼干在上海风光庆祝100岁生日,而现在他们已开始慢慢关闭上海的一些生产点。三年就失宠,英媒最近把原因归结为中国人的口味是世界上最善变的,美国人希望放学后吃到妈妈做的同样口味的饼干,但中国人希望每天都有新花样。

  中国的吃货网友们听后,赶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者说:“怪我们咯?中国美食种类繁多”“尤其是辣条好吃太多”……

  持“批评”意见的网友更多,“吊丝学姐”就综合了吃货们的意见,总结奥利奥失宠的原因:“太甜太腻,太贵,吃了担心发胖,夹心太难吃,吃完了牙变黑,买来之后舔一舔不卫生,扭一扭费力气,泡一泡还得买牛奶,不划算……”

  亲们,Facebook在国外火了几十年,现在还好好活着,但咱的微博大势已去,微信也热度渐减,咱的口味好像的确挑剔而善变。可没办法,谁让消费者是上帝呢,厂家们别抱怨了,赶紧改进啊!(石微)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