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食药总局公布二阶段抽检结果 覆盖全国14202家企业

2014年12月05日 15: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5日讯(记者 杨斯阳)2014年12月5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完成了今年第二阶段食品和食品添加剂的国家监督抽检工作,并在其官网公布抽检结果。据悉,本次监督抽检涉及19类食品(粮食及其制品、食用油和油脂及其制品、肉及肉制品、蛋及蛋制品、蔬菜及其制品、水果及其制品、水产及水产制品等)和食品添加剂,覆盖全国14202家企业,抽检样品共计27614批次。

  记者发现,此次抽检粮食及其制品样品6059批次,覆盖30个生产省份的3892家企业;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样品2122批次,覆盖29个生产省份的1105家企业,定安定城涓涓花生榨油厂生产三种产品均不合格。抽检肉及肉制品样品2466批次,覆盖29个生产省份的1181家企业,雨润拆烧、武味周黑鸭等产品不合格。

  点击进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公布不合格产品地址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