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国糖酒会12日在重庆召开 展会平台向多功能发展

2014年10月13日 19:23   来源:CE.cn   

  第91届全国糖酒会开幕式现场。中国经济网记者 韩肖/摄

  中国经济网重庆10月13日讯(记者韩肖)10月12日,有中国食品白酒行业“风向标”、“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会在重庆召开。本次展会规划面积17.5万平方米,吸引了近3000家食品、酒类以及相关产业生产经营企业参展。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商业模式的不断更新,全国糖酒会已经从单一的产销对接平台,逐步进化为具备产销对接、营销体系构建、信息发布与交流、品牌宣传与推广、投资贸易与合作等多功能的综合性会展平台。同期举行的食品广告文化节和食品科技交流会,更为参展企业与各类媒体、科研机构搭建起方便、高效的沟通平台。

  此外,从10月11日至14日,超过二十场不同层次、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配套活动,已陆续在展馆所在地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和国博中心相关会议室举办,从数量和规模上都超过了往届的水平。

  中国经济网记者注意到,本次展会展馆按照行业产品品类进行专业的分区规划,分别设有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酒类、食品及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食品包装等专馆。同时,按照参展商的企业性质及产品来源,又特别规划了进口食品、国际食品机械等品类细分专区。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糖酒会参展商品除来自中国大陆地区企业外,还来自二十六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来自国外或主营国外产品厂商所占展览面积约为43000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约4%,全国糖酒会的国际影响力正在进一步增长。

(责任编辑:段丹峰)

精彩图片

全国糖酒会12日在重庆召开 展会平台向多功能发展

2014-10-13 19:23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