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宝矿力水特成为韩国仁川亚运会官方饮料

2014年09月24日 11: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4日讯 第十七届亚洲运动会已于9月19日在韩国仁川正式开幕。记者获悉,至今已有34年历史的电解质饮料宝矿力水特再次成为亚运会官方饮料,为亚运健儿在运动前、中、后及时补充流失的水分和电解质,保持最佳状态。

  在本次亚运会中,来自亚洲的45个亚奥成员国全部都将派出代表竞逐本次的35个大项,其中包括28个奥运项目和7个非奥运项目,中国队将参加所有项目赛事,力争佳绩。宝矿力水特为我国体育训练局国家队保障产品,更为中国运动健儿加油、助威。

  截止目前,中国队已收入了9金、3银、7铜,暂列奖牌榜第一位。

  亚运首金射击女子漫射团体赛金牌

  射击男子飞碟多向团体赛金牌

  女子双人花泳金牌

  随着亚运会的开展,势必又将掀起一轮运动风潮。宝矿力水特方面表示,运动时身体会流失水分和电解质,所以在运动前、中、后应及时饮用宝矿力水特进行补充,有助维持身体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