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徽查处整治农村“山寨食品”和侵权仿冒食品

2014年09月05日 13:44   来源:中国广播网   

  9月5日,记者从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从9月起,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相关部门,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农村食品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将重点查处农村食品市场各类形形色色的“山寨食品”和侵权仿冒食品。

  据了解,此次由安徽省食安办、省食药监局和省工商局联合开展的专项行动,将从9月持续到12月,主要在节假日多、学校开学上课和旅游旺季的时段对农村食品安全进行检查。将对农村小作坊、小餐饮、食杂店、乡镇集贸市场等重点场所进行集中监督检查。

  安徽省食安办主任、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徐恒秋表示,专项行动还将进一步发挥“12331”“12315”等投诉举报热线作用,及时受理、处理申诉举报,公众可以积极参与到农村食品市场综合治理中。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