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台湾贵宾莅临武夷山骏德茶业总店考察指导

2014年04月21日 18:34   来源:海峡经济网   

  3月16日,原台湾行政院国家科学委员会主任、原国立成功大学校长翁政义,原台湾商业司司长汪雅康,原行政院环保署署长张祖恩在武夷学院商学院院长蔡明田、共青团武夷山市委副书记李保国等人陪同下,到骏德茶业武夷山度假区总店考察调研。

  一直以来,骏德茶业始终以品质追求树立品牌,以诚信理念开拓市场,以质量管理赢得客户,用不断创新促进发展。短短的几年时间,骏德已成为红茶领域的知名企业,拥有生产基地5000多平方米,茶叶基地近2000亩,以生产传统工艺正山小种红茶为基础,以“骏眉梁”系列的金骏眉、银骏眉、小赤甘、小种红袍、金玫瑰等一系列创新工艺品种为品牌,集生产、加工、销售、科研和红茶文化传播为一体的企业,为正山小种红茶的发扬和传承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其创办者---梁骏德先生1948年7月出生于武夷山市星村镇桐木关一茶叶世家,祖上世代以做茶为生。在这种氛围下,梁骏德从小就对制茶工艺倍感兴趣,15岁开始正山小种红茶初制加工,21岁已成为生产队里正山小种红茶初制人员中的主要骨干,从事茶叶加工审评工作至今已经50余载,是金骏眉的的首泡制作者,同时也是金玫瑰、金月桂、金小种、小种红袍等产品的首创者,拥有精湛的正山小种加工工艺,先后获得“福建红茶杰出贡献人物奖”、“非物质文化遗产正山小种红茶技艺传承人”、“南平市特级制茶工艺师”、“制茶中级工程师”、“茶叶加工高级技师(茶叶加工工一级)”等荣誉。

  翁校长等人此行对红茶的历史文化和骏德茶企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对骏德茶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为骏德提写“真善美”墨宝一幅,喻示骏德的茶品犹如这副字,能始终保持这种优良品格。翁校长一行还就企业的文化建设、产品开发、品牌推广等工作给予骏德茶业悉心指导,期望骏德能够坚持和完善自己的经营特色稳步前 

 

(责任编辑:佟晓群)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