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西兰西部地区政府同意西部乳业新的扩张项目

2014年04月10日 09:20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新西兰西部地区政府同意西部乳业新的扩张项目

  

  据新西兰乳品网(NZDN.CO.NZ)消息:新西兰西部乳业营养乳制产品干燥系统项目在其霍基蒂卡(Hokitika)工厂的申请已获得西部(Westland)地区政府的土地使用批准许可。如果在未来的15天内没有接到任何申诉,那么西部乳业的这项1.2 亿纽币的投资项目便立即可以开始动工。

  西部乳业营运经理Bernard May表示,“西部乳业对于此次项目的批准感到非常兴奋。我们会和那些持有不同意见的人一起讨论他们所关注的问题。这个项目的批准,有助于西部乳业未来成长和战略实施。我们对此充满信心,一定能给股东们带来收益,并且会为我们社区带来实际的经济利益。西部乳业有很好的生产能力,我们提供高质量的奶粉和黄油。目前西部乳业面临着新的战略方向,我们要生产高端营养产品,如婴儿配方奶粉。营养产品的利润空间大大高于普通奶粉生产。我们将生产高利润的产品来回报我们的股东。同时将西部乳业引入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工厂现有的废气和废水排放许可证仍然可用,所以新干燥系统对环境几乎没有更多污染。”

  新干燥机将能使西部乳业每季额外生产23,000 公吨营养产品。并已任命Babbage 工程师为项目经理,工厂则由Tetra Pak公司承保建造。项目建设计划在 2015年8月完成并可提供高达1.15 亿纽币的销售额。

(责任编辑:段丹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