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糖酒会“茶叶专区”凸显六大亮点

2014年04月01日 13: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8日讯 在第90届全国糖酒会上,组织机构精心打造的“茶叶专区”,引起了众多茶企的高度关注。全国糖酒会茶叶专区具有哪些优势?茶叶专区能够为广大茶企提供怎样的帮助呢?主办方总结了六大亮点。

  1、人气旺:来自海内外约3000家食品和酒类企业,15万人次的食品和酒类行业专业采购商,为茶企拓展渠道,发展经销商、加盟商,提供了方便、快捷、高效的商业渠道拓展机会。

  2、国际性:充分利用全国糖酒会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与近900家来自世界各国参展企业同台交流,使产品和影响力辐射到海内外市场,让国茶迅速打通国际贸易通道。

  3、茶叶专区整合了全国茶产品生产商和经销商资源。发放的论坛邀请函和茶叶专区参观劵(会前一个月派发到全国主要城市茶城及食品城),使糖酒会“茶叶专区”成为今年春季全国茶客瞩目的焦点。

  4、成本低、效益高:糖酒会展场内峰值每小时2万人的专业观众流量,极大地降低了参展企业接触合作客户的成本,参加糖酒会能在短时间内与大量的客户和潜在客户结识、洽谈,事半功倍。

  5、快销渠道优质平台:全国糖酒会平台对于快销商业模式助力巨大,为企业建立品牌、扩大规模提供了最为快捷、高效的招商平台。糖酒会参展企业最主要目的,就是让更多的人与自己一起卖产品,通过经销商、代理商们的资金、人脉、网络、物流等资源,快速地让企业产品占领市场,传播品牌,回笼资金。

  6、新闻覆盖面广:每届糖酒会,有近百家国内知名的新闻媒体与全国糖酒会深入合作,近千家海内外媒体高度参与、全方位跟踪报道全国糖酒会。

  业内人士认为,全国糖酒会茶叶专区的设立将通过这些优势和亮点,帮助参展参会茶企快速拓展市场,传播企业文化,塑造企业品牌,传承茶文化,把更多“让消费者爱喝的茶产品”做好、做强、做大。

(责任编辑:佟晓群)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