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法国波尔多名庄联合会主席将莅临成都糖酒会

2014年03月20日 16: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0日讯 中国经济网记者从全国糖酒会办公室获悉,法国波尔多名庄联合会主席Olivier Bernard将携多位名庄庄主莅临第90届全国糖酒会,参加中法葡萄酒文化主题系列活动。 

  今年是中法建交50周年。为配合中法两国国家层面的庆祝活动,糖酒会组织机构与法国驻华大使馆、波尔多名庄联合会通力合作,将在糖酒会期间共同举办中法葡萄酒文化主题活动。 

  活动项目主要包括:“中国进口葡萄酒CFDF指数发布会暨中法酒业高端对话”“《酒食摄绘》摄影、绘画作品展”“中法优质葡萄酒品鉴会”“波尔多名庄酒知识普及展”等。 

  据了解,法国驻华商务处主任、商务参赞方怡,法国驻华农业参赞李嘉霖、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鲁索、波尔多名庄联合会主席Olivier Bernard,以及克拉米伦、花阁、龙船等波尔多名庄庄主等,将全程参加相关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全国糖酒会与波尔多名庄之间的合作,糖酒会组织机构还将与波尔多名庄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佟晓群)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