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糖酒会进口食品推一对一贸易洽谈模式

2014年03月20日 16: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20日讯 (记者韩肖)中国经济网记者从全国糖酒会办公室获悉,2014春季全国糖酒会上,进口食品专区策划的进口食品经销商系列活动,包括“一对一商贸洽谈”和“金产品,新渠道——进口食品经销商高峰论坛”,将于329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相继亮相。系列活动囊括了时下经销商共同关注的话题如进口食品发展趋势、电商渠道发展、下沉渠道的建立、现代物流配送体系等,将有超过2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就热门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春季糖酒会进口食品专区推出“一对一贸易洽谈”贸易对接模式。据了解,“一对一贸易洽谈”并不是商贸类展会的“新生事物”,由主办单位专门规划出买家专区,并进行贸易时间、贸易对象的事先安排,让买家固定将展商送上门,促成展商和专业观众之间具有针对性又相对独立的深入沟通,是全国糖酒会进口食品专区的一项创通过这种方式,能够有效保证展商取得参展收益,也是专业观众提升观展效率,取得实际贸易意向的最佳途径。   

  据悉,本次糖酒会进口食品专区“一对一贸易洽谈”已邀请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进口食品分会的会员,如郑州万多、武汉金瑞琪、重庆台新、成都品利、昆明振彩浩等20余家在业内口碑良好的实力经销商。这些企业活跃在区域市场上,具有丰富进口食品运作经验,熟悉区域市场渠道,具备极强的实力。 

(责任编辑:佟晓群)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