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拥有视觉冲击的韩国面条

2014年02月25日 10: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异域美食 拥有视觉冲击的韩国面条,饮食是我们身体能够正常运转的重要环节,可是一旦摄取了不好的营养就会影响整个身体的健康状况。健康的饮食习惯会为我们的身心健康带来很多的好处。因此我们要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为我们的健康添砖加瓦。

  

  韩国的很多食物和国内的食物都是不同的,但是随着韩剧的进入,韩国美食也开始让越来越过的人喜欢了,尤其是韩国的彩色面条,更是给人味觉体验的时候带来视觉的冲击,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拥有视觉冲击的韩国面条。

  1、辣椒面

  至于辣椒面,它充分迎合了韩国人爱吃辣的口味,在面粉中加入少许辣椒粉,和出的面就会红红的,还稍稍带些辣味,十分刺激食欲。不少韩国人喜欢把辣椒面当作祛湿散寒的食品,一碗热乎乎的辣椒面下肚,保准让你浑身发热。但辣椒面不能像前两种面一样天天吃,吃多了容易上火,吃的时候最好配上绿色蔬菜,营养更全面、更健康。

  2、绿茶面

  绿茶粉是把绿茶瞬间粉碎的粉末,最大限度地保持了茶叶中原有的天然绿色和营养成分。因此,它也拥有了抗氧化、消脂化积、美容瘦身的作用。把这么营养健康的绿茶粉加入到面粉中,制成的面条不但带着绿茶淡淡的芳香,而且还变成了营养面。在韩国,绿茶面最受女性的欢迎。尤其是到了夏天,吃上一碗绿茶面,清凉又排毒。

  3、南瓜面

  而黄灿灿的南瓜面则是中老年人喜爱的营养美食。天然的南瓜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和钙、磷、铁等矿物质及酶类,具有补中益气、润肺化痰等作用,对一些慢性病也有很好的辅助食疗作用。减肥中的韩国人选择南瓜面的比较多,因为南瓜面热量不高,常吃会对减肥降脂有帮助。

  从各种面条的名字上我们就能看出,这些拥有视觉冲击的韩国面条的颜色区别了吧,不知道你看完我的介绍是不是也想做一做这些拥有视觉冲击的韩国面条呢?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