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倒卖600瓶假茅台 男子获刑8年被罚1万元

2013年11月18日 09:18   来源:新闻晨报   姚克勤 欣慰

  原标题:倒卖600瓶假茅台 男子获刑8年

  利用曾在超市工作过的便利,倒卖假茅台酒600瓶。昨天,记者从宝山法院获悉,方某因诈骗罪被判有期徒刑8年,并处罚金1万元。

  2010年7月,在好又多超市工作七年的方某辞职后,得知本市某酒店急需一批茅台酒,便谎称自己是好又多超市的采购部经理,能从多家门店调拨到这批茅台酒。7月中旬,方某向酒店经理吴某承诺,销售53度飞天茅台酒50箱合计600瓶,保证质量并由好又多超市开具发票。

  7月21日晚上,方某将交易地点设在本市祁连山路好又多超市地下停车场内,将从老乡处以每瓶100多元的价格购进的假茅台,以每瓶770元的价格卖给吴某,骗得46万余元。当晚,吴某发现是假酒,遂报案。今年3月19日,方某在合肥市被当地警方认出是网上逃犯,遂将之缉拿归案。(记者姚克勤 通讯员欣慰报道)

(责任编辑:段丹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