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3南充燕京消夏啤酒节火热开幕

2013年08月30日 16:10   来源:中国广播网   

  8月23日晚8点,2013南充燕京消夏啤酒节在佳兆业广场火热开幕。南充市副市长杜延茂,南充市商务粮食局局长杨明君等领导出席开幕式,燕京啤酒南充公司总经理吴永阳致辞。

  吴永阳在致辞中,对在公司发展过程中予以支持的广大南充消者及各界同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指出四川燕京未来发展仍坚持以“酿造最好啤酒,为天府人民带来欢乐”为目标。

   

  在南充市副市长杜延茂宣布2013燕京消夏啤酒节开幕后,烟火齐放,欢乐就此被引燃。与会领导和观众一同欣赏内容丰富的文艺演出及现场互动。激情水鼓,魅力泳装秀,川剧变脸、吐火表演,啤酒知识问答及趣味啤酒比赛等。活动现场灯火辉煌,人头涌动,激情和喜悦不断延续。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无论男女都尽情地加入到啤酒节狂欢的队伍中。活动现场,香气扑鼻的各色美食为啤酒节锦上添花。“来了肯定就要喝两瓶啤酒啊。”晚饭后出来散步的市民张先生被啤酒节的热烈氛围吸引。

  据介绍,燕京啤酒活动开展酒王绝技挑战、千人露天慢摇、相亲化妆舞会、美食烧烤等多项活动。两天的文艺演出不但加入更富有挑战性的啤酒竞饮,且在8月25日晚隆重举行抽奖晚会,送出了包括苹果Ipad平板电脑、电动自行车等大奖。

(责任编辑:佟晓群)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