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芬达喝出塑料袋 可口可乐欲赔5瓶汽水遭拒绝(图)

2013年08月12日 13:17   来源:东北新闻网    

  “夏天到了,孩子都喜欢饮料,但没想到来我店吃饭的孩子们却从芬达汽水中喝出了塑料袋!”在本溪开了一家米线店的陈先生说。随后,可口可乐公司上门取证,给出的赔偿结果为5瓶汽水。陈先生向辽宁消费维权网投诉,希望可口可乐公司重视产品质量。

  

  芬达喝出塑料袋,免单!

  据了解,陈先生在本溪市胜利路十二中主校附近营业着一家米线店。因为离学校不远,所以每天接待的以十二中的学生们居多。

  入伏的天气闷热,学生们进餐时都喜欢冰镇饮料。7月8日,陈先生进了10箱汽水,其中芬达3箱。

  7月10日中午,店内吃饭的学生叫来陈先生,说:“叔叔,这个汽水里的是什么东西!”陈先生接过汽水一看,只见一个塑料袋在瓶中飘荡着。“叔叔,这是啥啊,干净不?”学生又问。陈先生放下手中的活,询问孩子有没有感觉到不舒服,需不需要去医院。学生说名没有什么不适,陈先生就说:这顿饭钱免了!

  饮料瓶里喝出塑料袋?陈先生随即给可口可乐公司业务员打电话,电话那头回应“这事我知道了”,并让陈先生将汽水瓶保存好,随后会过来取样。但是此后几天,一直没有人来。

  芬达又现药品铝箔包装

  7月19日,又一个吃饭的学生招呼陈先生,说汽水瓶里发现杂物。陈先生拿过来一看,又是芬达汽水。只不过这次瓶里漂浮的不是塑料袋,而是一大块疑似装载药品的铝箔包装。一共进了三箱芬达汽水,竟然有两瓶出现杂物,陈先生再次拨打了可口可乐业务员的电话。

  

  可口可乐:消法规定产品可以有瑕疵

  7月22日,可口可乐的业务员上门将有杂物的汽水做了取证。随后,该业务员又告诉陈先生:消法有规定,产品可以有瑕疵。

  “衣服裤子有瑕疵还说得过去,你们这属于食品,关乎老百姓身体健康的,又塑料袋又药的,这玩意喝着多恶心啊!”陈先生反驳。可口可乐的业务员又说:那么这么地吧!可以赔偿你5瓶汽水!

  “我并不在乎这几瓶汽水,卖汽水本身也挣不了多少钱。如果孩子们因为喝了这些不干净的饮料出了问题怎么办?”陈先生介绍,可口可乐公司事发后10多天才派人来取证,来了之后也不过问孩子的身体情况。对于可口可乐公司应对食品安全的态度,让他很生气。

  消费者呼吁可口可乐公司重视产品质量

  随后的几天中,曾有其他可口可乐公司的人联系过陈先生,赔偿额度也从5瓶汽水增加到10瓶,最后加到一箱。但陈先生均未妥协。

  陈先生在辽宁消费维权网呼吁,希望可口可乐公司重视产品质量,对同批次产品进行检验,对消费者负责。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