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享美味学厨艺 金锣“美食厨房店内秀”火热进行中

2013年08月06日 09: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暑过,一日热三分”。酷夏吃什么又营养又解馋,怎么吃才够清爽够方便,成了人们尤其是“食肉族”们分外关心的问题。正在全国14个城市大型商超火热上演的金锣“美食厨房店内秀”活动,或许为大家提供了一种好的解决方案。据悉,只要亲临现场,不但可以品尝到各式各样的西式火腿,还能边欣赏边学习男大厨们的精湛厨艺和美食技巧。

  “西式火腿集美味、营养等诸多优点于一身,被称为‘火腿中的贵族’,是夏日餐桌的首选,”金锣集团工作人员介绍说,“这里我们推荐的有:无淀粉火腿、培根火腿、肘花火腿等。他们均采用金锣优质冷鲜肉或猪前腿肉为原料,而且‘各有所长’。比如,无淀粉火腿淀粉0添加、弹性好、蛋白质含量多;培根火腿香味浓郁、更鲜嫩;肘花火腿则添加了富含胶原蛋白的猪皮,嚼劲足、弹性好。

  对厂家的推荐,现场参与活动的不少消费者表示认可。“我们家一直都买这种西式火腿,肉多、味道好,还有营养。”

  值得一提的是,男大厨们现场烹饪精美菜肴、分享美食技巧这一环节受到了广大粉丝的“围观”。据大厨们介绍,以西式火腿为食材的菜肴有近百道之多,但鉴于夏季炎热的气候和人们生活的繁忙,大厨们特别向人们推荐了几道简单清爽的菜肴,如:三明治、火腿沙拉、冷拼等等。这些美食操作简单、营养清爽,热量还少,忙碌爱美的都市白领们自己在家就可以DIY了,不仅能解馋还不用担心长胖的问题,可谓两全其美。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此次金锣“美食厨房店内秀”活动6月便已启动至825日结束,为期近两个月;每周六日在北京、天津、山东等共14个城市的105家卖场均有设展台,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责任编辑:张欣瑜)

精彩图片